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我看完了這部片

讓我重新對麥當勞所產生的社會問題

有了新的認識

這部片也讓我聯想到了過去幾年在美國菸酒的問題上

在過去菸酒也只是一般的消費物品

在包裝上也重來沒有警告標語

但隨著人們因為健康問題上受害

所以過去幾年曾發生好幾次

大規模針對菸公司的抗議行動

其實參予行動不少也是菸癮患者

而現在麥當勞的問題也慢慢的被凸顯了出來

從這幾年可以看出反對速食業者的人們越來越多

因為速食而造成的健康問題都慢慢被凸顯出來了

像是美國過去有幾個洲就開始局部性的禁賣速食

而在台灣也是禁止在兒童頻道做廣告

我想隨著時間這個問題大家也會越來越重視

但真正的問題還是人們自我的自制力

我想麥當勞現在會是世界前幾大公司

也是我們造成的

1 則留言:

  1. 謝謝你的分享,這部電影給我們不小的衝擊,對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