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木匠之家 網路教學服務

我這次在禮拜六去木匠之家做網路的教學

這是我一次在課堂上做教學的行為

感覺真的非常特

別尤其是對方年紀比我大好幾倍的時候

一開始的實後先由學長負責上課

我們的課程是網路交通訂票的系統

其實這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挺新鮮的事情

雖然如此 但流程對我們來說不是太難

不過其實在上課程的學員們 有很多都是以前沒有碰過電腦的

我專門指導的是一個年紀五六時左右的先生

在過程中感覺就像我家裡

爺爺奶奶常常問我一些新產品如何操作的情況

讓我有種懷念的感覺

而這些學員雖然年紀比我大上好幾倍

也不會讓我感覺不好相處

我覺得這去做電腦指導的過程不只是去指導

同時我也學會一些與長輩相處的技巧

和在指導她人時的思維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