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馮小非演講心得分享

這次馮小非演講讓我了解到有機種植的重要性

從馮小非在一開始921發生災情時就直接深入災區去救援

這點真的讓我很佩服 進而投身入有機種植這快產業

馮小非主要是講說他在種植有機柳丁的過程

其中說道除草劑的問題 而除草劑是由越戰落葉劑所衍生下來的產物

這件事情真的讓我很驚訝 因為我以前就聽過很多關於落葉劑的問題了

也了解到落葉劑是多麼毒的一種藥劑

然而現在台灣農業卻還有這麼多的農民使用這類型的藥劑

這種情況不免也讓我對台灣的土地開始憂心了起來

而在後來有位婦人提出了一個問題

就是有機作物價格上的問題 而經過馮小非老師的回答

也讓我知道為何我們台灣物價與人民薪水之所以普遍低於其他社會的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